close


自閉症孩子學習游泳著這個這個項目, 

當初我百思不得其解,為何也不得其門而入? 為什麼這些孩子就是會被冷落在旁邊? 連在游泳池也是被如此的對待......

我當初跟文山特教組長溝通, 他欣然得安排讓孩子不是在哪裡泡水....

從此之後就這樣展開了水適能特教最塊~特教, 也結識了 許佑任教練。 如今3年過去了, 我對於游泳這一塊的想法 決心依然不曾改變移動搖!

游泳對一般正常的孩子或者特殊的孩子都相當的重要, 但是如何將游泳個運動不要把它定為高調的高收費項目, 因為有學過運動的人都知道,

運動可以是一種技能,技巧

運動也可以是一種 休閒, 親子互動

我尤然的選擇下面這一項,

這三年來 不敢說是受惠於每一個家庭, 但是在這種營造出來氛圍為之下, 也算是開啟了身心障礙自閉症游泳的一項 不可能的 任務, 大文山區水適能的代表人, 還是那句老話, 不忮不求不懼, 我想這代的自閉症家庭, 需要顛覆性的改變, 改變很多不太可能的行為跟生活模式, 當然會全力以赴, 未來形式或非形式的 代表人……

祖綸爸

https://youtu.be/xR5nTP27XvE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ismtaiwa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