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無設防的星燦人文


坊間的音樂治療一堂課都要1200塊, 說實在自閉症的家長真的不知道如何下手選擇!


當初家中只有10000多塊的電鋼琴, 這樣的規格可能連老師可能都不太願意教!.


當我正在苦思煩惱如何找一台鋼琴, 附近的山葉鋼琴店三號二手琴都要將近 七八萬塊之譜, 新的鋼琴少說都要這樣進25萬到30萬.


直到當天晚上的11點, 我在網路上找到一個薩斯風樂器行的馬華老師.


跟他說明我的來歷


要找一台二手的鋼琴讓自閉症孩子來學


而且如果經濟困難的話那就我幫他們想辦法去找資源, 而且要用市場行情一半的價錢來教這些孩子.


這老師感動了


叫我出個價錢 ,我猶豫了一下 ,欲言又止.


因為它的標價也將近快60000塊,


我說我只有40000塊, 要買鋼琴.


馬華師二話不說 ,


好,我賣你.( YAMAHA 3號琴)


(即便 當時已經有人要五萬八跟他買)


那是2015年 9月份的事!


從小到大父親跟我觀念,沒有錢你就沒有資格幫助別人.


這十年來幫助過我的人何其多,


曾經抱這20公斤的白米回家,


曾經孩子四歲的時候無能為力請求社會局居家看護,


曾經因在身心俱疲走投無路的時候, 教保老師給你育兒的動力,


曾經在一群同併相憐媽媽面前難過時候, 這些媽媽給你 安慰跟鼓勵,


人生的導師陳秀鳳主任跟王美珠女士,


走過無數的黑暗, 當 遠方 曙光乍現,


未來要做的不只是這樣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ismtaiwa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