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以前國中的時候家裡不是買不起電腦,而是不願意買給我們.


每次跟長輩吃飯的時候,他總會細說買了十萬多塊的電腦給外戚的弟弟,沾沾自喜,

那時候儍儍地,也不懂得大人的世界,只是覺得自己的智商,真的不匹配有這種工具罷了!


永遠記得在16歲的那一年,在某間高中剛入學的操場上,穿這個卡其制服帶著大盤帽,告訴自己只要念到高中就不爽再唸了........


長大之後,也完成了國立大學的學業,開始有一種自我補償的心理出現,我去買了很多二手的電腦零件,然後把它組裝成不止一台電腦,這樣還不夠....,就去國外網站去研究微軟的軟體並且想辦法破解它,很快的就把它征服了!


常常覺得人生無常,所以喜歡計劃性規劃事情,而且不太做出讓自己後悔的事,更鮮少抱怨把責任嫁禍給他人!


這種性格說實在在社會上真的難以生存,也不太會有什麼職位升遷的機會及命運,因此在23歲一個工寮的晚上,抱住我那個海防專用的57步槍,做了一個很奇特的夢,短短的夢境一兩個鐘頭好像把我的人生故事都已經講完了⋯⋯。


那麼差那麼糟糕的夢,當然就是要踐踏破壞它,唯一的方式就是改變自己的想法跟腦袋,在這懸殊夢境天差地遠的歲月中!改變自己的方式就是踏實過著每一天。

最大的動力就是來自我的自閉症孩子!


他改變了我的生命!


我要改變他的命運。


從此了解什麼是真正的父愛,上一代那個不是愛,那是包裹自私糖衣的愛!


自閉症文流2021年元月28日
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ismtaiwa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