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做事不是靠手段,而是看過程,論結果。


 

 習慣靠手段來做事的人,通常不會有結果。


探究攒研過程來做事的人,通常一事無成。


做事情的良知,有時候會在過程中發生,結果中得道。


一個平凡無奇自閉症父親,不能成就不凡的事業,但是看到生(命)意中人的


溫 良 

恭 讓


15年過了我終於..


告訴他15年來的故事,


稱我兄弟,我很慚愧,


因為我覺得是他幫我比較多,


化工這行其實就是人背後藏一把刀,


相知相惜,這個五仠塊讓我去,幫助自閉症的家庭雖然是去年底的事。


不會忘記有這件事的發生,他幫了一個白手起家的孩子,在這個複雜競爭的行業中有自己的一塊園地,永遠的兄弟也是永遠的好朋友.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ismtaiwa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