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沒有科學根據的傳言, 通常女孩子 家長陪伴的力度與力道, 較一般還要來得高, 分享媽媽的文章孩子的故事.

自閉症文流

分享如下

一年多前,清水的房子開始裝潢,我便三不五十的帶依慧到施工現場/監工/,讓她慢慢適應搬家這件事,但因為實在太混亂了,我只勉強帶她來約十次。

雖然如此,真正搬進來時,她還是不習慣,只肯在客廳坐,天黑,就穿鞋要回家,所以,儘管我幫她準備了夢幻少女紫色系列的房間,她依然不肯單獨睡。

最近,她偶爾獨自坐在她的房裡發呆,今天更驚訝,居然一個人跑去睡了,而且很快就睡著。我不相信這突然的變化,只好去擦地板等待與觀察。。。

就像她在/福氣日照&小作/,前前後後適應了很長一段時間,她的情緒反應讓我幾度糾葛.猶豫.痛苦,但在看過好幾個地方之後,我知道這是一個/立意良善且無害/的地方,走出家庭,是短.中期的目標,故而,我用很多融合的方式陪伴她。

依慧是來考驗我的堅忍度與母親力量的,我內心始終相信自己與堅持愛,不管將陪上多少寂寞。

睡前筆記,晚安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utismtaiwan201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